我爱我自己

今年一定要变得贼牛逼贼牛逼!!!!我相信自己,我爱自己!加油吧!

2017年度总结

不说点什么觉得就快来不及啦,还是想趁着夜深人静,趁着香薰机暗着灯呼呼的响着的这种安稳感,把这段时间,这年的东西拿来坦诚的说道说道。

首先是我的工作事业,今年的我,依旧感觉并没有在专业技能上提升太多,努力的方向有,但是自制力和意志力都十分差劲,遇到困难还是有侥幸心理,依旧想要逃避掉,对ae不熟悉,就不去做,对c4d更有把控,就只做c4d,说着自己爱画画,实际上也没有画几幅像样的东西,天天给自己灌输毒鸡汤,刷知乎希望获得人生谏言,以为吸收了看似很有道理的碎片化知识,实际上耽误了宝贵的大把大把的时间,人生经历没有捷径可以走,工作经历亦然,不去做,就不会成长,光说不练的,百分百会成为假把式,都是注定...

中国电影博物馆留念

海底月捞不起,心上人不可及。

楼梯

快要变成咸鱼了

现在什么也不想干只想休息,可是这点比登天还难!

忙忙忙

现在在做舞台美术设计了,可以说算半个转行了sad!还好软件都是差不多的。新公司刚成立没多久,老板是偶像,跟大圣的主创都认识,是我之前特别崇拜的《魔比斯环》的主创之一。同事都是央美,鲁美的大牛。压力颇大,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学习机会还是蛮多的。三维组都是185+的壮汉不笑的时候表情还特别严肃,哈哈哈哈被形容成保镖都不为过。咳嗽一直不见好,甚至更严重了,还好新来不用说太多话,主管人倒是还满有趣的。隔壁姑娘也是自来熟,还是算幸运。工资也比之前高出一个阶级。希望一切都在往好的地方发展吧,这段时间还要忙着进家具的事儿。宜家自己的运费安装费收的颇高。四元桥的运货黄牛倒是挺厉害。一站购入包运包装。之前拿到正...

myself

分享Foster The People的单曲《I Would Do Anything For You》: http://163.fm/7qxdKufm  (来自@网易云音乐)

黑暗料理

之前一直否认自己是黑暗料理一员,绝不承认在家里都是大厨的原则上自己是厨房小手残这一残酷现实,今天趁着老妈也不在,本着不想订外卖的原则自己做了一顿饭,除了会蒸米饭之外其他简直一团糟糕,竟然还想着跟影视剧里一样自制个炒面啥的,葱姜蒜炝锅,结果火大了直接全部糊掉,还兴致勃勃的放豆瓣和泡菜混合炒,炒面进去的一刻还成就满满,豆瓣酱成色超棒有没有!舀出来尝一口简直咸到爆炸,根本没法吃,煮腊肠出来结果也是味道超级奇怪,只能炒个鸡蛋还炒的有点糊了!简直手笨出天际!最终只能定外卖,结果外卖也超级难吃,可能是味觉也有问题吧。今天过得超级惨!完全没有吃好一顿饭!期待下次妈咪回家一定要跟着好好学习,拿小本本记住放菜次...

1/7

初衷遗忘症晚期

©初衷遗忘症晚期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