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涌 - 黄耀明

今天突然听着歌看小说。暗夜行路大大的文都想重新看一遍也是醉了。暗涌是兮老爷给明哥的词。林夕说,我写了很多词,到最终赢不到一个人。明哥这版很经典。我听得是巴乔的翻唱。最近感性的让自己都受不了2333


就算天空再深

看不出裂痕

眉头仍聚满密云

就算一屋暗灯

照不穿我身

仍可反映你心

让这口烟跳升

我身躯下沉

曾多么想多么想贴近

你的心和眼口和耳亦没缘份

我都捉不紧

害怕悲剧重演

我的命中命中

越美丽的东西我越不可碰

历史在重演

这么烦嚣城中

没理由

相恋可以没有暗涌

其实我再去爱惜你又有何用

难道这次我抱紧你未必落空

仍静候着你说我别错用神

什么我都有预感

然后睁不开两眼

看命运光临

然后天空又再涌起密云


评论

初衷遗忘症晚期

©初衷遗忘症晚期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