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不止,信念仍在。

很长一段时间里,我做每一件事情都会被拿来和半年前比较,反复问自己“现在是不是开心很多?”“只为自己做决定是不是很踏实?” 得到肯定的答案后,便觉得很满足。我用努力生活,报复上一段失败带来的巨大伤害。

前天和朋友又去唱K,点了我想要唱的好多歌,吃了深夜自助,尽管没有喝酒还是快乐的要疯,曾经我和我最亲爱的人也坐在这种地方,那曾是我一整年最快乐的一天。

我又习惯地开始问自己:“现在的自己是不是更开心了?”,“我现在真的是非常开心,不过那时候的我也很开心,虽然挺短暂,但是这一刻和那一刻的我都非常快乐。“



评论

初衷遗忘症晚期

©初衷遗忘症晚期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