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世界尽头 - 果味VC

我唱给你 这段旋律

唤醒我们 沉睡的心

有了声音 才有回忆

给了我勇气

伴随每天每一次呼吸

都会感到

伴随地平线在前行

就不会停止

爱终有一天会拯救我所有恐惧

就像你对我的期待一样

直到世界尽头也不是终点

只要我们的爱还没有入眠

就在世界尽头的烟花下边

整个世界 全都属于你

我唱给你 这段旋律

唤醒我们 沉睡的心

有了声音 才有回忆

给了我勇气

伴随每天每一次呼吸

都会感到

伴随地平线在前行

就不会停止

爱终有一天会拯救我所有恐惧

就像你对我的期待一样

直到世界尽头也不是终点

只要我们的爱还没有入眠

就在世界尽头的烟花下边

整个世界 全都属于你

直到世界尽头也不是终点

只要我们的爱还没有入眠

就在世界尽头的烟花下边

你会相信 我说的所有

爱有一天会拯救我所有恐惧

评论

初衷遗忘症晚期

©初衷遗忘症晚期
Powered by LOFTER